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今日爆笑新聞--經濟成長未達5% 罰蘇貞昌-

獨孤木 2013/02/21
 剛剛看到很爆笑的新聞:藍文宣:經濟成長未達5% 罰蘇貞昌

這種話實在是太白癡了。

我是建議馬政府乾脆這樣說,經濟成長未達5%,就來切阿扁老二好了。

要是經濟成長未達10%,就把阿扁扛起來阿魯巴。

不管經濟成長有多少%,都可以玩阿扁玩到爽。

我是不知道這個政府跟這個執政黨,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責任政治。

不過人就是蠢,什麼都不懂,或者該說故意無視,什麼都裝白爛,不怕人家笑他們笨,國民黨就是臉皮厚,不要臉,這好像也不值得意外。

對不起,是我的錯,怎麼可以期待國民黨的從政人士有廉恥心呢?

另外一個爆笑的新聞是:
林益世千萬來源不明 岳父「突想起」是我的

都放出來這麼久了,還要花這麼長的時間才串的好呀?

在這個案子裡面有很多一千萬,讓人吃紅也吃一千萬,好像一千萬跟一百塊差不多一樣。還會忽然忘記是我寄放在女婿這邊耶。

到最後應該會說所有都是陳啟祥自己的幻想,錢的話都是政治獻金。錄音帶經過變造,老人不是耳背就是失憶,一切都是一場誤會。判刑一年,然後一進了牢裡面,馬上跟顏清標一樣馬上重病纏身,立刻保外就醫好了。

還有一則新聞是這個:
馬定調核四須完工 藍全面護航

停工最多不過就是因為停工罰個幾億而已。結果再多花幾百億再決定不要用,這會損失比較少?

這也沒錯啦,是包工程的財團跟豢養的官員跟立委會損失比較少啦。

比較讓人覺得很賭爛的是這個:

賴士葆透露,行政院已嗅到外界都是反核聲音的氛圍,目前行政院對核四議題的態度是「正面迎戰、主動出擊、窮其力量、對外說明」,將推出核四宣傳策略,例如架設網站、APP、推出廣告等,讓「非反核的聲音出來」,也不排除台電與反核團體面對面溝通,並舉行公開辯論會。

核四浪費錢就很糟糕了,居然還要花錢幫人民洗腦。可以不要浪費人民的錢去做什麼網站跟app嗎?

馬政府真的是蠢貨多到爆,什麼都以為只要文宣就好了,出了什麼事情,通通往在野黨上一推就沒事了。經濟成長率不好居然要罰在野黨主席。你要罰他,那應該要讓他組閣才對嘛。

有種就總統下台,五院院長換人做,做不好就隨你阿魯巴嘛。

這種沒用的咖洨,真是讓人看不起。這種鳥話還好意思說出口,這已經不是無恥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