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郭正典facebook: 馬的老師孔傑榮將於星期一(2012-12-17)上午十點去北榮看阿扁

今天(2012-12-15)中午醫療小組在台大醫院地下一樓的一家餐廳裡開臨時會,討論阿扁的事。不久扁嫂打電話給我,說阿扁因為睡不好而吃了醫師開的三顆安眠藥,結果睡到早上還昏昏沉沉的,要我有空時過去看他,並向她回報情形。我回到醫院看阿扁時已是下午三點半了。只見阿扁房間暗暗的,阿扁躺在床上睡覺。戒護人員進去問他要不要見我。阿扁一聽是我,馬上說要。我於是進去阿扁房間,另一位戒護人員也跟著進去做紀錄。阿扁也不起身,就躺在床上和我聊起來。阿扁說他只吃二顆藥,不是三顆,要我向扁嫂回報他沒事。阿扁問我有關他接下來會被送往何處去的事,我說我也不知道,一切是法務部說了算,但北榮的醫師及其他醫院的醫師們會做適當的建議給法務部參考,請他放心。

看著躺在病床上一臉木然的阿扁,我心裡在想,外面的台灣人正在為無能馬桶的倒行逆施而”火大”時,北榮精神樓裡面卻關了一個有能力解決台灣各種疑難雜症的阿扁,讓他焦慮及憂鬱到需要靠安眠藥才能睡覺,實在很顛倒。如果把阿扁放出去,讓他幫主政者出點子,而主政者也願意聽他的,我相信台灣應該不是今天這個衰樣子的。

-----

如果沒有變化的話,馬的老師孔傑榮將於星期一(2012-12-17)上午十點去北榮看阿扁。謝謝呂副總統的居間安排,也謝謝立委高志鵬幫忙安排特見。

我個人沒有對孔傑榮的見扁有何期待,因為我不認為教出馬那種學生,且在馬作出一連串用司法迫害政敵的壞事後還無法導正他的老師應該也不是甚麼好老師。何況孔傑榮還曾在媒體上針對扁案說過一些五四三的話呢!


郭正典facebook: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