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馬英九不笨,他很壞!

作者:黃創夏

前言:《經濟學人》大錯特錯,馬英九不笨,他很壞,他欺世盜名的能耐,才是台灣奇蹟!
===【照妖鏡】===

己的荷包,一毛不拔,都存起來了;可以花的公帑,一毛不省,通通花光光,這樣的人還可以換得「捐助公益」以及「廉節自持」之美名,怎麼會笨!

《經濟學人》大錯特錯,馬英九不笨,他很壞,他欺世盜名的能耐,才是台灣奇蹟!

這個人,游泳褲要補、綿被一蓋三十幾年,多清廉的形象啊!

這個人,自己的薪水統統存起來,可是「國務機要費」花到99%,他卻可以說自己「很節儉」,多會自我塑造美名啊!

這個人,上任四年多,台灣沒有任何建設,國家債務累積速度創記錄,他還是可以都推給是前朝的錯,多麼「聰明」到不知「恥」字如何寫啊!

這個人,無能管理權貴,放任政府用減稅政策圖利財團,放任財團侵吞經濟發展果實,然後再放任政黨換取政治獻金,表面上「一介不取」,事實上統治集團吃光抹盡,名聲、利益全包了,怎麼會笨!

這個人,自己有一個「小圈圈」,可是卻罵盡天下人是「派系」,多麼自我感覺良好的「用人惟才」之自欺欺人啊

這個人,笑罵由人,好官我自為之,不但自我感覺超級好,還自居是「指導者」,動輒指控人民「懶」、「不懂經濟學」,這樣的高高在上統治者,早就忘了「恥」字該怎麼寫。

一個有恥感之人,別說千夫所指會無疾而死,看到自己一再不被信任,都會想要挖個地洞藏起來。只有無恥之人才會說「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躲在馬迷和愛馬士的背後繼續搞自我安慰。

看看馬英九這個政府,就算已經有七成人民憤怒與不滿了,換算起來早就超過一千萬人,這個無恥的政府卻依然「嘸你嘜安吶!」

那個被沈大老譽為「蛔蟲」之王郁琦,只憑親信寵愛就當高官,對於兩岸的基本ABC竟如同兒戲,已經是人民之笑柄,可是,看看他在國會殿堂出糗時還有臉笑、回到坐位後還和旁邊的閣員嘻皮笑臉,這種人,怎麼會讓人民覺得他有恥感?

還有,那個代表台灣的新兩岸代表林中森,到對岸動不動就是「向您報告」,卻辯稱是「習慣」,如此對外自我輕賤卻對內高高在上,還破壞體制發函要求經濟部所屬的公營事業董事長要當他登陸的隨從,這種人知道濫用權力逞威風,也不笨!

經建會?早就沒有「主委」了,只剩下「主筆」,果然如他所言是個「月亮」,不會發光也不會發熱,只會「沾光」與「反光」,難怪他拿不出丁點兒經濟藥方,還「吃果子拜樹頭」大讚賞他官位作的馬英九是「光風霽月」。

還有不懂日文只要「上達天聽」就可以當駐日代表之奇聞,下了台才知道菜價好貴的「仙女」傳奇、人民在海外出了意外而不知的外交部長、不知「黃金十年」的研考會主委、至於那一位「前發言人」就不必多說了‧‧‧絕對沒有人會對他們「愛到不行」,而是罵聲不絕。

這樣的內閣與政府,早就該改組了,卻還要拖拖拉拉,要等到馬英九的愛將江宜樺準備好了,由「江院長」取代「陳院長」,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私與自我,全是自己人在搞三捻四,不是無恥還能是什麼?

此時此刻,看看馬政府的荒腔走板之嘴臉,越來越多的人民才覺悟:說馬英九和他的政府是「笨蛋」,真是大錯特錯,只要這些人還賴著不走,內閣拖著不改組,全是為了要讓馬英九的最愛江宜樺準備接班的話,他們的歷史定位只有兩個字:無恥!

既然無「心」,當然無「情」,結果必然是無「能」,就是一臉之無「恥」

無心?太可怕了,這已經不是吃米不知米價,而是政府在遂行公權力之時,完完全全只當成是「一項業務」,只看數字而草率以對。

台灣經濟「天天天藍」,景氣燈號連連藍,我們偉大的副總統吳敦義卻說:「眾人皆濫我還好」,他有「心」嗎?

經濟危局襲捲而來,我們偉大的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先是「籤詩讚馬總統」,如今又是忙著寫部落格打筆仗,坐擁高薪而沒拿出有效之經濟方針,他有「心」嗎?

物價翻騰,我們偉大的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說「空心菜太貴可以改吃地瓜葉」,他有「心」嗎?

基層不滿,我們偉大的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忙辦十場座談會,請黨代表進總統府吃早餐,大夥奔波於道,只是和馬英九拍照,然後拿到一張餐點滿意度調查表,他有「心」嗎?

油電雙漲,我們偉大的總統馬英九,只知道自我宣揚不開冷氣,譴責人民不懂經濟學,要找省油省電達人來教誨人民,然後偷偷摸摸說一句「時機不對」而毫無悔意,他有「心」嗎?

馬英九不笨,他壞透了,他無「心」是因為對人民無「情」,視人民為芻狗,不但無「能」,更是無「恥」

《經濟學人》錯了,這個馬英九不笨,他真的是壞透了‧‧‧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