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郭正典facebook: 特別要我向大家轉達阿扁他的謝意

 2012-10-17, 01:01:34

看完門診後我去病房看阿扁,告訴他一些有關他的事後我就離開病房。十幾分鐘後阿扁請護士小姐用手機叫我回去病房找他。我以為有何大事發生了,原來是阿扁知道有不離不棄的阿扁們要替他慶生,特別要我向大家轉達他的謝意。阿扁說他當總統後從來沒有慶祝過生日,在獄中當然不用講了。他說他每一天都是生日,能活著的每一天都是他的生日,死了以後才沒有生日。聽了這段話,我覺得怪怪的。我回了他一句:死了叫往生,那一天也是生日,是在另一個世界的生日。阿扁搖搖頭,說死了就沒有生日了。在生日那天說這種奇怪的話,阿扁的腦子在想甚麼?

=================

今晚(2012-10-16)阿扁們在榮總的慶生會中中時和聯合的記者都來了,民視和壹傳媒也來了,可見阿扁和阿扁們的一舉一動媒體還是有在注意的。

看到聯合中時的記者在現場振筆疾書,我突然想到阿扁不看聯合報這件事。我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對中時和聯合的記者說阿扁不知為何只看中時而不看聯合。

我每天替阿扁送報紙,以免他和外界隔絕。戒護人員告訴我阿扁在北監時只看自由和中時,叫我以後只買這兩份報紙就好。我很雞婆,每天送去自由、中時、聯合、蘋果。結果是幾天後阿扁透過戒護人員告訴我不必買聯合。我不知原因,也懶得問他。我猜大概聯合罵阿扁太兇,所以阿扁不看聯合罷。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