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影片】來去阿扁飯店給阿扁們打個氣!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阿扁飯店的總統餐

一群扁迷們繼高雄之後,最近也到台南的林森路上開了一家「阿扁飯店」,開幕時,從網路上看,看來人潮洶湧,許多扁迷的FB都貼出照片,過了幾天,我想用手機把這家店給拍了錄影回來,好讓更多人了解菜色和內部裝潢,於是呼朋引伴,揪團去用餐。

「阿扁飯店」的生意不錯,不過我從進門、經過出菜台、經理招呼,到在那餐廳晃來晃去的拍攝,都沒有一個人認出我來,同行的友人揶揄說:「今天來的客人,該不會是反扁的喬裝來的吧?」

沒人認得我,其實剛好正合我意,我退出螢光幕就是不要再當個公眾人物,許多人不明白,當名人真是很麻煩的,因此想在五十歲後天天著短褲、穿人字托的當個野人就好,不過大家說著、說著,就想到阿扁,現在被馬英九這廝如此凌虐,也真是不勝欷噓。

老實講,扁迷們經營「阿扁飯店」是為了要有個聚會的場所,不過這菜色在美食之都台南就得更講究一點,我住台南五年,口味也變得很台南,衷心建議不要太油、太鹹,肉燥尤其要精研,眾人同意這樣經營才會長長久久,便向店家建言了。

手機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


訂閱魚夫更多的影片
引用網址:
http://www.yufulin.net/2012/09/blog-post_570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