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你不知道我的鞋子穿幾號的嗎?

2012-07-07

<<爆新聞>>
台中市廖姓、林姓三姊妹在母親過世後,不滿父親只將財產分給哥哥及弟弟,竟然大罵父親:「豬八戒!你不知道我的鞋子穿幾號嗎?」、「死老頭!你死去哪裡?你的死某在找你」,以及「你找死喔!」等語,致使其父親心生畏懼而提告,檢方偵辦後,依恐嚇罪嫌將三人起訴。


為了一時的歡愉而生出這樣的「東西」,真是世間父母最痛心的事,害我看完這新聞很想立馬放下報紙去結紮,這三個孩子也太恐怖了吧了吧了吧。不過我本來誤會了一件事,就是那句「豬八戒!你不知道我的鞋子穿幾號的嗎?」我本來以為是想表達這位女兒怨恨爸爸不知道她幾號鞋,所以覺得爸爸不關心她安捏,才會叫爸爸豬八戒的,這話有到恐嚇的地步嗎?沒有吧,其實還有點小女兒的醋味在裡面啊。結果友人說:「喏喏喏~你不懂這話的精神所在」。它的本意是指你不知道我幾號鞋是吧,那現在給你看清楚!!然後就要搭配一腳踹過去的動作,總之就是逆女要踹自己爸爸ㄟ意屬。現在大家知道這話背後的意思了吧(但知道了要幹嘛呢),窩的媽呀~怎麼會生出這樣的孩子啊。

出處:自由時報/ 週末生活版/文:羞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