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有甚麼辦法可以讓男朋友自己乖乖戴好保險套?

2012-07-07

讀者口羊口羊咩請示:
    雖然這個問題很直接,但我真的是很憂心。想必閱人無數(?)的小紅姐姐,一定可以替我解答這個問題的。嗯,我想問的是,有甚麼辦法可以讓男朋友自己乖乖戴好保險套?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吃事後丸(真的太怕會有後遺症或副作用),為了解決這個煩惱,我甚至還上網搜尋了姿勢家知識+,結果只得到一個「不要期待男人乖乖戴上保險套」的結論。這下真的讓我囧到一個不行啊啊啊(抱頭吶喊)!對了,在週報問這種問題好像不太妥當吼?啊不過我都問了,那就算了!()

羞昂師答:
首先要罵一下你男友,也太不體貼了吧,聽說事後丸很傷身體耶,他連你的身體都不顧,硬是不肯戴套,這樣的男人也太可惡了啊。我覺得你應該要立下嚴格的規矩,除非他好好地使用套子,否則不准he囉,你自己也要遵守,不能表現出「沒有就算了啦」、「一次應該無所謂的吧」的態度,這樣男生當然也會皮起來,想說能免則免,可是身體是大事,值得這樣傷害自己嗎?還有要弄清楚他為什麼不喜歡用保險套,如果是覺得衣服太小身體太大,那其實是面有賣大一點size的可以入手;如果是認為如此一來有如隔靴搔癢,那就去試試薄一點、無感一點的;如果他覺得這動作很煩,像熱水煮到一半,火被關掉整個冷了,那就可以用「嘴巴」戴上去,之前我有看人這樣用過,你可以去學一下,事出必有因,找出問題點事情會較好解決。
回到這裡我也感覺在青春陽光歡笑的週報回這種問題好像不太妥當吼?啊不過我都回了,那就算了吧(兩手一攤)


出處:自由時報/ 週末生活版/文:羞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