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如果我是林益世....


◎ 蔡賢成
百感交集!
溫暖的家回不去了!老婆和老媽,未來也可能和我一樣以牢為家。回想兩個星期前,一家人還和樂融融,可如今卻是人事全非,馬總統說「『世』事難料」,莫非就是指我林益「世」嗎?
我只不過犯了全天下政客都會犯的錯罷了,這是歷史共業的一部分,今天指責我的藍綠政客,有誰敢拍胸脯表示自己攏清白?別忘了舉頭三尺有神明啊!
何況,以前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台灣各級民意代表拿錢喬事情,數十年來都是如此,為什麼就我有罪?
再說到為黨打天下,難道不用囤積糧草嗎?國民黨還要不要「光復」大高雄呢?可恨的是,黨內竟然有人把我比喻成「毒瘤」,說我讓整個執政團隊「蒙羞」。也不想想看,沒有我在高雄替他拉票,他能順利當選連任嗎?
我恨!(作者為台北市中正區民,前新聞從業人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