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陳致中: 陳前總统的九大病症/2012.06.29陳前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對於法務部矯正署指陳前總統病情穩定,不符合保外就醫,陳致中今早在臉書回應如下:
外行人又放話了!法務部矯正署28日發布新聞稿,北監審酌我的父親陳總統的病情,稱他的病情穩定,不符合保外就醫規定。
台大、榮總、馬偕等台灣第一流的醫學中心,他們教授級、主任級的大醫師一致認定陳總統有九大病症,身心俱受重創,加上形同關禁閉的虐待環境推波助瀾,使病情急速惡化,有生命危險,遠從美國加州大學Davis分校醫學院來台的三位醫師教授也判定如此。豈是法務部所指只有血塊、吃藥就會好?!(我記得查出冠心症前,法部也說感冒)更不要說到底是腫瘤或是血塊,長庚也還沒有確診,即便是血塊,出血原因是什麼,連醫師都還不知,不明情況誰能不擔憂?!
最近我去探監,父親告訴我胸痛、胸悶、如同心絞痛、沒辦法呼吸、窒息壓迫的情形愈來愈頻繁、加劇,一天之內好幾次,蹲馬桶差一點昏厥倒地,任何人能禁得起一口氣的萬一嗎?請問法務部治好了嗎?監獄行刑法白紙黑字,在監無法為適當之醫療,就是保外就醫,法務部敢說不符合,睜眼說瞎話,根本是練肖話!
好,法務部大聲說沒有問題,與台、美第一流的醫師看法差很大,那請法務部公布是那一個醫院的那一個醫師判斷的,我有權知道,將來出事,我才知道要找誰算帳,總不會是不是醫師專業的部長自己判斷吧!請法務部公布醫師名字,一天不講,我們每一天都問它一次!

陳前總統九大病症

.心臟冠狀動脈疾病
.直腸糜爛
.高血脂症
.左下肺葉塌陷
.輸精管出血(血塊)
.逆流性食道炎(胃食道逆流)
.攝護腺炎
.十二指腸前壁炎
.混合焦慮與憂鬱情緒
 
引用: 台灣公義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