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金鶯教頭糾正台媒:別再說中華台北


2012/04/22, Sunday
很有「台灣意識」的金鶯教頭休瓦特。(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洛杉磯報導〕「不要再說中華台北啦!台灣就是台灣,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好嗎?」這段話正出自金鶯教頭休瓦特,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台灣」意識還滿強烈的!
下個月就滿56歲的休瓦特,原本對台灣球迷來說有些陌生,但隨著陳偉殷加入金鶯,他三不五時要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也讓他在台灣的知名度越來越高。
不只台灣媒體對他好奇,其實休瓦特對台灣也頗感興趣,昨天接受台灣電子媒體訪問完後的「番外篇」,就挺令人意外。
「台灣跟中國沒關係」
「台灣就是台灣,跟中國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回家有做功課的好嗎?」這段有點政治敏感的言論,休瓦特講得理所當然,還請台灣媒體不要再講「中華台北」去混淆他,展現十足「台灣意識」。
休瓦特因為殷仔成為台媒寵兒,在媒體面前從不吝讚美殷仔,昨天更稱讚他長得帥(he has a good face),很懂得拉近和台灣的距離。
Source: 自由時報


相關閱讀:
金鶯隊總教練說話 見證台獨理所當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