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紀寶如大義滅親報警 換藥頭兒回頭是岸

紀寶如大義滅親,檢舉二兒子余彥鋒吸毒賣毒!她5年前發現他嗑搖頭丸,恍惚不認得人,之後開始販毒,她勸他悔改,還送他到彰基醫院隔離,但他仍戒不掉,她只好心一橫,報警抓他。「我不能看他迷失、傷害自己,成了我都不認得的人。」他去年被判刑兩年8個月,已在桃園龜山台北監獄服刑1年3個月。
到處打洞 自我傷害
紀寶如說,二兒子曾控訴「妳是我媽媽,為什麼妳忍心報警抓我」?連警察朋友都問「妳確定嗎?這會留案底的」,她告訴兒子:「我沒有教你這是錯誤的事,就害你一輩子。」她目前經營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公益團體常受到質疑:「妳兒子被關,妳在這裡做好事有說服力嗎?」她說:「聽了很難過,但也是被耶穌救贖,轉當志工,他有自己人生,和我做好事是兩回事。」
余彥鋒是她最親的兒子,今年25歲、高職肄業,也長得最像她。她知道他缺乏愛,「他打滿耳洞、鼻洞、舌洞殘害自己,後來吸毒。」他入獄後原諒媽媽報警,在獄裡隔著玻璃說:「媽媽,我只為妳一個人而活,妳從5歲扮就開始賺錢,公務員也不過工作25年就能退休,妳已經工作45年了,還沒辦法退休,所以妳要記得,我現在賺的錢都是為妳而活。」她說不要他這樣,要他為找到生命價值而活。
周周探望 彌補母愛
她出自傳《愛,逆轉勝》,把兒子故事寫進去,她每周去龜山看兒子,路途兩小時見面只有20分鐘,當做彌補他的愛。知道媽媽出書,兒子坦然說:「不要在意外界眼光,這是事實,或者這能讓我出去更努力不要再犯錯。」書中3個兒子的合照是他答應登出的,讓她感動又心酸。
2012-03-30 中國時報 宋志民/台北報導
引用:台灣e新聞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120330101.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