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扁:和平協議是假 先修公投法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1日電)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前往台北監獄探視父親前總統陳水扁,陳致中轉述,陳水扁批評總統馬 英九所提的兩岸和平協議是說假的,國民黨若有誠意推動,最好先修改公投法。
陳致中探視陳水扁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轉述,陳水扁認為馬總統所提出的兩岸和平協議是在騙選票,尤其還要先通過公投的高門檻限制, 更證明所提的看法是「說假的」。
陳水扁表示,現行的公投法門檻很高,國民黨如果有決心,應該利用在國會擁有多數時,修改公投法,再還權於 民,否則是在騙選票。他認為最好的公投就是明年的總統大選。
記者問陳致中參選立委的近況,陳致中說,他所服的社會勞動將在11月中旬結束, 不會影響到立委選舉登記;至於有些案件也會繼續上訴,請支持者放心,他會全力打拚。
至於他的參選是否會衝擊到民進黨參選人,陳致中說,扁告 訴他「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最後再順應民意」,目前是「全力拚、努力做」。
Source: 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