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麻煩金跑一趟北京

◎ 李俊逸

金溥聰說過兩句話,本人深表同感。

第一、「台灣共識是文字遊戲,因為所謂的共識是指沒有一點不同意見」。

第二、「不承認中華民國政府、不尊重中華民國憲法,何來共識」。

首先,「台灣共識是文字遊戲」,那請問金先生,九二共識的真正內容又是什麼?請具體的告訴國人,如果說不上來,那豈不是騙人的文字遊戲!

其二,「所謂的共識是指沒有一點不同意見」,中國說「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國民黨說「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請問金先生,你們所謂的「九二共識」到底哪一點相同?又,既然國共雙方有共識,請問你們的共識是哪一個,如果包含「一中各表」,請中國開個記者會公開宣佈一下。

其三,「不承認中華民國政府、不尊重中華民國憲法,何來共識」,這句最好!建議您離開美國後直接到北京一趟,將這句話原封不動、完整的、大聲的在國際媒體面前再向中國說一遍,我保證馬英九一定當選,小英也不用玩了。
(作者為軟體業主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