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馬英九起訴李登輝的內心話

◎ 李笑佛 (作者為大學教授)

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在卸任已經十一年多的現在,忽然遭「特偵組」(特別偵察綠營的小組?)以涉嫌貪污起訴,確實令人噴飯!

要起訴前國家元首是何等重大又敏感的案子,沒有馬英九的認可甚或授意嗎?恐怕只有那些支持馬英九的「白癡與花癡」們才感覺不出來(參見二○○九.五.十七自由時報「李筱峰專欄」〈白癡與花癡〉)。請參考下文

將特支費公款吞入私人帳戶的馬英九,真的不能容忍李登輝「貪污」嗎?連家裡的狗食都由特支費支出的馬英九,真的不能容忍李登輝「貪污」嗎?侵占國家財產達千億至今仍不歸還,還將之變賣耍賴的馬主席,真的不能容忍李登輝「貪污」嗎?有那麼多掏空台灣數千億捲款在外的國民黨同志的馬主席,真的不能容忍李登輝「貪污」嗎?少跟我們假清高了!

那麼馬英九忽然在此時,挑出這件陳年舊案來炒作,所為何來?仔細聽聽,這才是馬英九起訴李登輝的內心話:

哈哈!看你李登輝敢不敢再叫什麼「棄馬保台」!

看你李登輝敢不敢再叫什麼「制憲正名」!

看你李登輝敢不敢再叫什麼「兩國論」!

看你李登輝敢不敢再挺蔡英文!

還有,蔡英文看你敢不敢來搶我中華民國總統寶座,你們台灣人敢當我中華民國總統,我就一個個叫你們好看!

還有,稟報北京祖國中央,我這次對台獨份子李登輝下手,以示對祖國之心向,望我中央垂鑒我效忠之忱,務請幫忙讓我二○一二年連任成功,則祖國統一大業,我必在下屆任內戮力完成!

最後,不得不向我台灣民眾澄清,外界罵我恩將仇報,怎麼對當年栽培我的恩人下手打擊?請大家了解,我實在是情非得已,為了中國國民黨的發展、為了我中華民族的前途,我只好以「棄李保中」,來制裁「棄馬保台」。想想看,如果李登輝和「台綜院」的目標和我一樣,是要「化獨漸統」的話,我捨得出此狠招嗎?

出處: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4/today-o4.htm



白癡與花癡
by:李筱峰
馬英九上任一年來,不僅他誇口生活會「馬上好」適得其反,其一味討好中共政權的所謂「開放」政策與一中立場,已使得台灣的人權與主權逐漸流失,更讓美國對於軍售台灣開始產生疑慮而躊躇。從生活到人權,從人權到國家安全,台灣步步走向危局!因此今天綠營的民眾「不爽,走出來」嗆馬!
然而,嗆歸嗆,馬英九仍我行我素。他執意要和北京簽訂依附於中國的經濟協定、要認證中國學歷、要大舉開放中資與中生來台、要乖乖聽中國安排只當WHA的觀察員…。多少學者大聲疾呼分析利弊,加以勸阻,他仍無動於衷,依然以「裝可愛」的神情來回應所有的質疑,但他嘴角邊不時泛出的輕浮笑容,已掩藏不住他內心的傲慢與不屑。他為何如此傲慢?因為他有恃無恐。他背後的靠山是什麼?一是中共勢力,二是七百五十多萬投票支持他的選民。
所以,今天台灣之所以面臨如此危機,其孰為之?孰令致之?非馬英九也,而是馬英九的支持者使然。馬英九心裡大可直辣辣地說:我馬英九本來就是中國人,我早就說得很明白,我是在邁向「終極統一」,你們既然支持我,我朝著我的目標在走,有何不對?
因此,問題不在馬英九,問題在於是誰為台灣選出這樣的總統?
馬英九的支持者至少包括以下這些人
一、長期拒絕本土化(在地化)的外來者,如自命「高級外省人」的「范蘭欽」者流。他們不能容忍台灣獨立,不能容忍本土政黨執政,更不接受台籍人物主政。
二、長期從黨國體制下獲得好處的既得利益者。「十八趴」的軍公教人員當中,多的是這種人。
三、受國民黨長期黨化教育與媒體制約洗腦的台灣本地人。他們獨立思考能力薄弱,無知於自己的台灣史,只能看「聯合中國」的媒體,浸漬在國民黨長期灌輸的意識形態中,成為民主原理與台獨理論的絕緣體,是典型「乎人抓去賣還替人算錢」的奴才。
四、不少唯利是圖的資本家企業主和投資中國的台商。他們只在乎自己企業利益,無台灣長遠與整體思考,淪為中共對台「以商逼政」的統戰工具。
五、著迷於馬英九「俊秀」外型的花癡。這類當然以婦女專屬,馬英九成為她們許多人的性幻想對象。馬英九也樂得以「騎車沒穿內褲」、「到民家洗澡有女生遞毛巾」之類的性暗示來博得花癡的癡心。(我曾經以〈帥哥是檢驗是非的唯一標準?〉一文來敘述她們)
以上是構成馬英九支持者的主體。他們普遍有著共同的特性:一、不以台灣做為其國家認同的主體;二、不以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做為國家的主要價值與目標。所以他們可以接受一位長期反民主、效忠蔣家獨裁政權的人來當總統。更可以任隨這樣的總統,去和以武力威脅台灣的專制敵國勾搭,隔海共譜「一中」迷曲,而竟無動於衷,麻木不仁。
有了這樣的政治白癡與花癡作後盾,難怪馬英九更加有恃無恐,囂張地宣布二○一二年連任之後將和中共進行政治協商。這分明是向中共獻出乞求協助當選連任的「賣台」條件。
台灣會不會真的被賣掉?我們除了嗆馬,還要喚醒白癡和花癡,不要再助馬為虐了!  (作者李筱峰現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http://www.jimlee.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