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再籲棄馬保台 李登輝:不會被打倒


前總統李登輝(右)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昨天同台出席台灣團結聯盟募款餐會,現場來賓高喊「蔡英文當選、李登輝加油」。 (記者張嘉明攝)



「死都不怕,那會怕什麼壓迫的手段對付我!」

〔記者林恕暉、李欣芳/台北報導〕李登輝前總統昨晚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出席台聯募款餐會,面對特偵組的起訴,李登輝特別發言強調,為了維護自己的清白,一定會堅定捍衛到底,「李登輝絕對不會這樣就被人打倒!」

批馬傾中 治國無能

李登輝也強調,馬英九治國無能,只想依賴中國,讓台灣人民失去尊嚴,少年人對未來失去希望,台灣出生率全世界最低,少年人已經用出生率對馬英九投下不信任票,他再次呼籲大家要「棄馬保台」。

略‥‥‥

李登輝說,他建議大家先去看特偵組的新聞稿,就會發現說到他的部分,完全沒有證據,「說什麼看到我的辦公室主任表情嚴肅,就說是我指示的」,「說什麼人跟我真好,他做的代誌我就都知道」,「講什麼是我們三人私下計畫好的」,這攏是沒影的代誌,這也不是總統應該做的代誌,「很多代誌都是檢察官自己想的」。

  
捍衛清白 堅持到底

李登輝說,他自擔任公職以來,一向公私分明,如今面對不實在的扭曲與抹黑,為了維護自己的清白,他一定會堅定捍衛到底,「李登輝絕對不會這樣就被人打倒」,為了維護台灣主體性及民主發展,「我會繼續講應該講的話,做我應該做的代誌!」

李登輝說,他要講的是,「我已經老了,也九十歲了,死都攏不怕,那會怕什麼壓迫的手段對付我!」他相信「就算我李登輝死了,台灣人還有很多的李登輝」,會繼續為台灣的民主打拚,「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就要跟大家做伙鬥陣打拚」,為了子孫的幸福未來打拚,為了咱自己的國家打拚!

媒體詢問李登輝被起訴後晚上是否睡不好,李登輝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人,「就像我被抹黑,臉擦擦就好了」。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today-t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