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棄馬保台 設萬個志工大隊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的正妹團展示「棄馬保台的100個理由」手冊及棄馬保台紋身貼紙。(記者王敏為攝)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發起人辜寬敏(右三)等人昨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展開「棄馬保台」行動。(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本土社團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昨宣布將展開「棄馬保台」行動,將在全國各地成立一萬個「棄馬保台志工大隊」,在二○一二總統大選拉馬英九總統下台,幫助民進黨贏得總統與立委大選,救盟強調,棄馬保台運動將成為二○一二政黨再次輪替最關鍵的力量。
週日在板橋舉行誓師大會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發起人辜寬敏表示,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一向溫和理性,但面臨一個問題,全國人民熱情若捲不起來,再溫和理性也不會贏,要激發人民的熱情,不是只有溫和理性而已,要在基層捲起熱情,總統大選才會勝選。
為全面點燃基層民眾的熱情,救盟六月五日下午二時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棄馬保台全國誓師大會」。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31/today-p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