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謝謝陳大律師再教育

2011-4-17

盧佳果
當日本傳來空前未有的浩劫之時,今人聞之落淚,我們公司是在台中鄉下的小小傳統產業,但是同仁自動發起樂捐賑災,短短不到數天,一百多人就募得二十六萬元,金額雖然不大,但卻是那群每天辛苦工作,僅能賺取微薄工資的夥伴們,出自真誠愛心的付出。
不料這筆捐款項竟然換來陳長文大律師的訓勉:「有知識份子、還有一些非知識份子」、「民眾應該再教育」令我們這些在社會基層的勞工同仁因為熱烈的愛心捐款,卻莫名其妙榮獲陳大律師如此「不收律師費更大義的訓勉」,我們這群小老百姓「僅支付十五%豬母稅」,真是太划算了,感恩陳大律師天恩浩蕩再教育,謹此受教。但是,請儘快把我們小小捐款退還吧,我們要十萬火急趕緊轉贈給其他「非知識份子」的慈善團體,請別再來個「分期計劃」拖延還款吧!拜託!
(作者代表公司一群賺取基本薪、非知識份子的勞工表達意見)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