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洗刷作弊冤屈 自己來

2010-11-28


◎ 吳宏榮




楊淑君事件,不只是楊淑君個人或是全體台灣運動員的清白問題,更是全體台灣人的清白問題。如果沒有將真相公諸於世,全體台灣人將永遠共同背負「作弊」的十字架。因此筆者建議,儘速成立「還給楊淑君及全體台灣人清白行動聯盟」,招募志工,包括律師團、記者團、文宣團等等…;並成立「後援會」,展開募款(專款專用,全民監督),召開「國際記者會」,將實況錄影資料公諸於世,才會給栽贓的相關單位及相關人員造成最大的壓力,才有可能平反。




依照上週(十一月二十四日)中國國務院記者會的內容來看,已經定調成楊淑君作弊,而趙磊是幫我們說情的「黃鼠狼」。此調一定,要跪求懼中、媚中的馬政府出面召開國際記者會,澄清事實真相,洗刷冤屈,將有如與虎謀皮,最好死了這條心。只有靠人民的力量,捍衛自己的清白,才能獲得全世界的支持。讓這種不公不義的世界體壇醜聞深植全世界人心,最終還給楊淑君及全體台灣人清白與尊嚴。




最後以民主先驅蔣渭水先生的一句名言,與大家共勉:「大家要團結,團結真有力」!




(作者為鋼琴調音師)


Source:自由時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