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神的最新預言! 15年前已預言 川普鐵定連任美國總統!? /

 

川普: 我只是做正確的事

大家都知道川普,可是卻很少有人知道他背後的小故事。還有人說,其實川普會當選總統,是已經定好了的,他是天選之子嗎?!

義烏大數據 最近,中國義烏老闆們爆出一組「神秘大數據」,預測2020年美國大選,川普一定會連任。有何依據?原來他們的判斷依據是…… 上帝的聲音 還有人爆出,在川普當選前,神已經告訴他一些事情……2011年4月,一個虔誠基督教徒,馬克·泰勒正在家裡看新聞。當時電視屏幕上出現了地產大亨川普,在講述他對美國未來的想法。就在這時,他聽到了神的聲音告訴他…… 動畫傳奇 還有,最讓人驚訝的是,早在15年前,有一部動畫片,名叫《辛普森家庭》,其中有一集《巴特到未來》,居然出現川普競選總統的畫面……! 「天選之子」 值得一提的是,長期以來,不問世事的「阿米什人」,竟然也跑出來給川普投票。原來他們看到了…… 川普鮮為人知的故事 救命飛機 1988年,哈羅德特恩(Harold Ten)和妻子朱迪在絕望中撥通川普公司電話並提出一個要求,就是要川普用他的私人專機,把他們3歲的兒子從洛杉磯接到紐約去看病…… 大俠出手 1986年2月4日,一個農民希爾(Lenard Hill)因無法償還銀行30萬美元的債務,在買了一份的巨額保險後自轟身亡。顯然希爾想用自己生命來抵債。但他沒搞清楚。因為自殺,保險是不賠的。當時40歲的川普看到了這新聞後,立刻展開了行動。(川普: 我只是做正確的事) 最新神的預言-川普連任 馬克·泰勒接受保羅·R·奧貝爾牧師採訪時再次透露神的最新預言 將軍轉世? 還有一個很奇特的事,人們意外發現,川普與二戰的美軍著名指揮官巴頓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