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自由廣場》沒處理好司法、媒體 李前總統向我們道歉

2020-08-01


◎ 張麗淑

二十多年前,台灣的天空是屬於某特定黨派族群的媒體,我們希望空中不要只有一種聲音而已。我因參與寶島新聲電台由地下電台到合法申請執照到設立,過程中與李前總統有過接觸,並曾在二○○三年到翠山莊拜訪李前總統,同行者還有當時擔任台長的張素華小姐。
在翠山莊與李前總統談話時,有一件我印象最深刻、讓我嚇了一跳的事情,李前總統用台語說「我要向你們道歉」,他說,在他任內有兩件事情沒有做好,一是司法的問題,二是媒體的問題。我聽到當時,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一個位高權重的前總統能夠當著我們這些無名小卒說出他內心的遺憾,我相信他盡了非常大的努力,力圖讓台灣邁向更民主的國家。他的這種精神,不只是基督徒應有的態度,更是一個國家領導者應有的表率。
想念您,相信您現在已在上帝的國度裡,更希望您的家屬得到上帝的安慰與引領。

(作者為寶島新聲電台前台長、現任董事)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3901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