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影音】陳順勝:政黨票支持⑩一邊一國行動黨,拜託,拜託!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民報記者陳俊廷/高雄報導   
2020-01-10
陳順勝醫師為一邊一國助選,他請大家支持政黨票登記十號的一邊一國行動黨」!(圖/陳俊廷)
陳順勝醫師為一邊一國助選,他請大家支持政黨票登記十號的一邊一國行動黨」!(圖/陳俊廷)
陳順勝醫師選舉戰車初體驗,他笑喻若是用「軍事行動」來比喻,學習步驟就像是從單兵戰鬥、班、排、連攻擊,到營團與師對抗….
高雄長庚醫院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為一邊一國助選,他以其專業醫學「應用神經科學知識拿麥克風拜票」分析科學理論,日前在電台與陳永興醫師「聽醫生講看覓」。陳永興肯定陳順勝醫師有其獨到的見解,經此一役也變成「選戰專家」。陳順勝則說:大選將屆希望早日凱旋結束選舉生活,政黨票支持⑩一邊一國行動黨,拜託,拜託!
陳順勝指其為了「台灣」信仰,而毅然決然投入協助一邊一國助選的行列,從徒手發文宣、拜票、請託、鞠躬、舉牌、拿大旗、使用小蜜蜂擴音器、站宣傳車拿麥克風,他樣樣都實際投入。
陳順勝認為從站選舉宣傳車與拿麥,得到神經科學行為的證明,足證他來站台並非專業人員的浪費,而是跨領域的學習與衝擊,終究也會開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讓科學與他自己的臨床歷練更進步,可以應用在認知功能障礙者的治療!
選舉要深入拜票爭取支持,他指其從菜市場、十字路口、選舉場、大型公益活動、醫師公會、醫院醫師的忘年會,一逮到機會他就發聲拜票。有空就在家裡、辦公室練習,或向醫師公會或辦公室的同事們練習講演。
每次拜票掃街行程結束,他還要彙整各個工作站基層拜票回報的成果報告或影像紀錄,把他們量化,製作成「高雄大都會區與屏東縣戰略圖」,用各種不一樣顏色的圖示來分類標示;譬如「綠標」表示該區已完成徒手發文宣丶小蜜蜂掃過二~三次丶宣傳車及大戰車掃過至少一次;「紅標」:車隊遊行路線與區域;「紫標」:市場或大集結行動團隊拜票。
陳順勝說:我們一邊一國行動黨克勤克勞,夙夜匪懈,為了實現我們的信念與信仰,呼籲台灣人要團結,為了台灣人的尊嚴,為了台灣人子孫世世代代的自由、幸福與快樂,為了要正名制憲,為了為弱勢發聲,請大家支持政黨票登記在第十號的一邊一國行動黨」!
另值一提的是,日前扁前總統腸胃炎,陳永興前往拜會特別關心,扁還特別提及若一邊一國過5%門檻,他盼擔任該黨國會助理。陳永興說,扁歷兩任總統,過去任立委也是最猛,也擔任過其太太吳淑珍立委的助理,若其回去任立委助理,未來國會可就精彩了!
※更多內容上網影音。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347&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