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人反抗》「和你Shop集會」狠抓人 警棍爆打警盾染血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12-29
多名鎮暴警察衝入上水商場,持警棍毆打一名試圖逃跑紅衣男子,現場留下斑斑血跡。(法新社)
多名鎮暴警察衝入上水商場,持警棍毆打一名試圖逃跑紅衣男子,現場留下斑斑血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友28日發起「和你Shop集會」,多區商場出現示威活動,多人遭香港警方逮捕。傍晚6點左右,多名鎮暴警察衝入上水商場,持警棍毆打一名試圖逃跑紅衣男子,現場留下斑斑血跡。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警方在上水廣場及九龍灣德福廣場逮捕多人。九龍灣德福廣場則有至少5人被便衣警察逮捕,而商場內地上留下了員警逮捕一名示威者的痕跡,包括血跡、紙巾及口罩。《立場新聞》記者稱,便衣警察突然上前制伏數名戴口罩的少年,雙方爆發衝突,而在便衣警察進行逮捕行動前,現場並沒有發生衝突或破壞。
而在上水廣場外的天橋上,有部分示威者持續聚集。傍晚6點左右,多名鎮暴警察突然衝上天橋,追捕一名紅衣男子。雙方追入商場後,紅衣男子在手扶梯旁遭員警勒緊脖子,另有員警持警棍毆打紅衣男,噴胡椒噴霧。除了商場地面,就連警盾上也留有紅衣男的血跡。《香港電台視像新聞》報導指出,紅衣男子頭部流血。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253&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