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蘋果生吃就白吃了!蘋果煮熟吃,一個月後身體會有可喜的變化,還能有效排出腸胃毒素!

我們都知道水果要新鮮吃才營養,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些水果煮熟吃效果更好。尤其是蘋果,蘋果煮熟後食用竟有這不為人知的效果,比生吃營養好太多。蘋果加熱以後,其中的膳食纖維果膠得以軟化,軟化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更容易被人體利用,從而使其營養作用發揮得更完善。
蘋果香甜可口,清脆多汁,富含糖、蛋白質、鈣、磷、鐵、鋅、鉀、鎂、硫、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煙酸、纖維素等營養物質。
許多人喜歡吃蘋果,但老中醫提醒,和牛奶一塊烹飪,可以更好地發揮作用的蘋果。

蘋果纖維、果膠、抗氧化劑等物質能降低體內的有害膽固醇,改善體內膽固醇含量,所以每天吃一兩個蘋果不容易得心臟病。
蘋果中的膠體和微量元素鉻能有效地保持血糖穩定,降低膽固醇。蘋果中的粗纖維能促進胃腸功能和蠕動,富含鐵、鋅等微量元素,能使皮膚光滑發亮,起到美容的作用。

牛奶中所含的脂肪是牛奶中的脂肪,是一種優質的脂肪,可以被人體吸收,有利於吸收一些脂肪性維生素。

你一般會怎麼吃蘋果?洗乾凈生吃?有沒有想過將蘋果煮熟以後再吃呢?有獨特的功效哦!


引用網址如下:
 
http://healthdaily.tw/22190/?from=line&fbclid=IwAR0O-BYo2rop5Jz4bU8p2np9txkj3j052PJOBhiPAvew0szhRaoUppqO1x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