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民進黨總統初選延期 阿扁:百米跑一半改跑四百米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4-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中執會決定總統黨內初選延期。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形容,原本百米比賽跑了一半,中途改為要跑400公尺,民進黨還能蹉跎歲月,心存僥倖嗎?
  •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透過影片質疑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形容是百米比賽跑了一半,中途改為要跑400公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透過影片質疑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形容是百米比賽跑了一半,中途改為要跑400公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阿扁表示,2019年4月10日國、民兩黨的中常會、中執會,就2020年總統大選分別做出重大決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沒意願參選黨內總統提名,將做Kingmaker(造王者),如同2000年大選的民進黨黨主席林義雄,為國民黨提出最強大且能勝選的總統候選人,要在立委選舉贏得過半席次,民進黨卻「歹戲拖棚」,無異議通過改變總統初選時程,延到5月22日以後。
阿扁認為,蔡英文陣營有意以拖待變,賴清德則決心堅定走完民主程序,參選到底,鹿死誰手還很難說,但原本百米比賽跑了一半,中途改為要跑400公尺,難怪賴清德要說雖不認同也要勇敢面對。陳水扁反問,問題是對手國民黨來勢洶洶,勢在必得,民進黨還能蹉跎歲月、心存僥倖嗎?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3243&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