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培養黃金島武裝精神 抵擋中國思想侵略 堅守台灣歷史詮釋權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林廷穎(台灣大學大學部學生)   
2019-01-14
台灣應培養一群黃金島前輩等人的武裝精神支持者,在非軍事領域也應盡己所能的抵擋中國的思想與輿論侵略,堅守台灣歷史詮釋權。圖/唐詩
台灣應培養一群黃金島前輩等人的武裝精神支持者,在非軍事領域也應盡己所能的抵擋中國的思想與輿論侵略,堅守台灣歷史詮釋權。圖/唐詩
二七部隊警備隊長、烏牛欄戰役指揮官黃金島前輩於日前逝世。我認為,愛台灣的人,應該發揮自己的力量貢獻在以下的目標上,使歷史在當事人凋零之後,能免於被仇視台灣者奪走詮釋權,避免遭到湮沒、扭曲或變造,還有讓黃金島前輩等人的大無畏與犧牲奉獻的精神能被傳承下去,並廣為台灣後代子孫所知。
非常悲哀的是,目前被許多台灣人倚為防衛支柱的那支武裝力量-「國軍」,在精神傳承上還是在二二八事件時屠殺台灣人的中國軍隊的後裔,黃金島前輩當年在懸殊兵力差距下拚死對抗敵人的精神繼承者,現在竟被台灣大眾普遍視為台灣軍隊,這樣的狀況真的是太過荒謬而難以形容。
我認為,任何一位以台灣人自居、熱愛台灣者都應該視斬斷根植於中國,且帶有共產國際血統的黃埔軍精神傳承為要務,黃埔精神的正確去處應該是垃圾桶。唯有建立一支為台灣鄉土而戰、精神奠基於台灣土地,並以二七部隊、烏牛欄戰役還有黃金島前輩等台灣人武裝對抗中國侵略的歷史為精神原點的武裝力量,台灣才會獲得有效的保障,同時黃金島前輩等人的貢獻與精神也能獲得其精神繼承者的武力背書,從而避免被埋沒的厄運。
除了要培養出一群黃金島前輩等人的武裝精神支持者以外,在非軍事領域我們台灣人也應該盡己所能的抵擋住中國的思想與輿論侵略,堅守台灣歷史的詮釋權,黃金島前輩與烏牛欄戰役的歷史才不會遭到刻意扭曲與抹黑。
目前已經有大量證據證明,在歷史當事人凋零而「死無對證」的狀況下,中國共產黨與其在台走狗經常試圖為了自身的利益竄改歷史,憑藉他們散播海量資訊的能力,以及黨國教育灌輸給台灣人的大中華史觀之助,他們是絕對能夠把台灣歷史扭曲得面目全非的。他們也的確有動機抹黑歷史上任何一位勇於抵抗中國勢力入侵的台灣人,因為他們要為中國共產黨侵略台灣炮製正當性,他們會刻意抬高中國政權的形象、將中國政權對台灣的入侵美化為不可違反的正義歷史潮流,並把抵抗入侵的台灣人都貶低為形象猥瑣低下的人物,或是不懷好意的外國勢力的棋子。
Source: 民報/論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09&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