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敗將應打包回中國安養! 他贊成:國民黨向中共投降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日前發表演說,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並倡議「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總統蔡英文隨即強硬表態絕不接受,獲得國人大力讚賞,但國民黨卻堅稱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並非一國兩制,引起議論。對此,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表示,他贊成國民黨向共產黨全面投降,打包回中國安養。
  • 習近平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紀念會發表演說,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提倡一國兩制等。(法新社)
    習近平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紀念會發表演說,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提倡一國兩制等。(法新社)
蔡丁貴在臉書發文說,他這個台獨黑桃Ace,非常贊成中國國民黨向中國共產黨全面投降,這樣國共內戰就可以告一個段落,還給台灣人民一個清淨的環境,也還給台灣原本的面貌;他也直言,「但如果國共兩黨還想偷雞摸狗順手牽羊吃台灣人民豆腐,不要說門沒有,連窗子都沒有。」
蔡丁貴認為,國民黨從中國敗戰逃難而來,承認失敗投降結束中國內戰,不要綁架人民,也是功德一件。「中國敗將殘兵應該打包回去中國安養,不要繼續滯留台灣了;認同台灣者,可以選擇留下,但不能再吃裡爬外,讓台灣人養老鼠咬布袋」。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588&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