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影音】扁站台!陳致中「溫暖挺正義.高雄全勝利」陳其邁挺!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民報記者陳俊廷   
2018-03-17
陳致中「溫暖挺正義.高雄全勝利」晚會,各地扁迷群聚,擠爆憲德宮廣場,扁前總統在支持者簇擁下,走向舞台。(圖/陳俊廷)
陳致中「溫暖挺正義.高雄全勝利」晚會,各地扁迷群聚,擠爆憲德宮廣場,扁前總統在支持者簇擁下,走向舞台。(圖/陳俊廷)
陳致中參選市議員「溫暖挺正義.高雄全勝利」晚會今17日(六)在高雄憲德宮廣場舉行!扁前總統在陳順勝醫師等陪同下到場,扁全程未發一語,微笑拍手溫暖力挺,最後在群眾歡呼聲中站到台上致贈好彩頭,父子倆也深情擁抱,全場加油聲熱烈喝采!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力薦陳致中是「全新的人」,是一個經過困難淬鍊與挑戰「十年磨一劍」的陳致中,他非常負責的推薦力挺。
陳致中指出,下周的民調,不只是其初選,也是「台灣軍與中國軍」的對決,公平正義要打敗不公不義的橫行霸道,他並指出,下周民調也是「台灣路線與終極統一」的決戰,台灣人要當家作主、主宰咱命運,決定咱未來;或要讓中國共產黨14億中國人來決定咱的前途的路線決戰。
陳致中造勢晚會,各地扁迷群聚,擠爆憲德宮廣場,扁前總統走向舞台短短約百公尺路,在支持者簇擁下,走了近15分鐘。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38&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