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7/7高院開庭扁請假 時力的「他」首度呼籲赦扁

前總統陳水扁,7月7日遭高院傳喚,要評估之前因為他身體狀況停審的案件,能不能恢復審理,不過醫療團隊透露,扁家已經遞交請假文件,現在身體狀況甚至比停審時還差,60多個民間團體更是發起連署,要求蔡總統特赦陳水扁。



60多個跨學界政界的民間團體,高呼口號,要讓蔡總統聽到,因為7日高院就要傳喚陳水扁出庭,評估他之前因為身體狀況停審的案件,能不能恢復審理。
 
醫療小組透露,陳水扁保外就醫後,心情時好時壞,但身體狀況還是不足以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庭訊,更沒能力為自己辯護,所以要求蔡總統,發揮政治智慧。

獨派接力呼籲蔡總統,行使總統特權,政治迫害要用政治高度解決,還發起特赦連署,要讓總統看到民意走向,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首度力挺特赦,答應會在立法院內,推動修正赦免法。

立委、學者等同聲要求特赦,結束對立,赦扁聲浪越來越大,就是要蔡總統面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7704P09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