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巴拿馬無縫接軌中國!賴中強:台灣不獨,就是被統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拿馬閃電宣布斷交中華民國、與中國建交,我國政府對於巴拿馬「隱瞞到最後一刻」深感遺憾。巴拿馬上個月才接受台灣290萬美元的資助,如今卻投奔中國的懷抱,律師賴中強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
  • 巴拿馬與中華民國斷交,賴中強表示:「台灣不獨,就是被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巴拿馬與中華民國斷交,賴中強表示:「台灣不獨,就是被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賴中強表示,「台灣不獨,就是被統」,並且認為「維持現狀,只是鴕鳥延後面對問題的說詞」。網友則對此回應:「沒錯,台灣必須獨立!」、「我的國家淪爲小三!非用別人的國名中華民國在瓜葛」。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100&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