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護台灣、挺民視、清除中國白蟻

陳奕齊 - 新一


本週四(5/18)就是民視股東會委託書的截止日,自爆發經營權之爭以來,倒郭派不斷砸重金在平面、網路媒體刊登廣告、甚至派出宣傳車宣傳倒郭計畫,透過背後龐大資本以及計畫性的針對郭倍宏董事長,不言可喻。   在截止日前最後一次呼籲,拜託大家,作為武裝與鼓舞新國家起造意志的「台灣學堂」能否持續,關鍵就在郭倍宏是否能繼續帶領民視經營團隊,5/25這天請務必出席股東會,一起來看顧台灣的眼睛!   這不是表面的股權經營風波,郭倍宏的「台灣學堂」讓獨派跟小英政府策略性分工:一者執掌政府治理,一者進行台灣意識與打造新國家意志的提升工作,此種政治分工,不僅壞了中共希冀把小英扣在技術性的內政紛擾中之算盤,且踩踏到中共真正害怕的「政治紅線」——台灣人民起造新共和益發堅定與廣佈的政治意志。   無論倒郭派如何自清自己有多「獨」、多「支持民進黨」,但他們的行爲所造成的實質效果,就是在幫助中國對台統戰!   不論台灣要怎麼挺進新共和彼岸,地緣大國怎麼演變,唯一能依靠的只有台灣人民對於新共和彼岸召喚的悸動渴望度與那份意志的堅強度啊!   由此可見,若站在台灣大局設想,那麼力挺郭董上任後民視一系列的「本土轉向」(Taiwan Independent turn)所催生的民視新節目,才是捍衛本土全面執政之後的重要「台灣大局」啊!!在此一脈絡之下,不論是基於對郭倍宏的好惡私怨,抑或各種政治盤算,在此時所集結在一起的「倒郭派」,你們就是台灣人民往新國家、新共和彼岸挺進的台灣公敵!!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photos/?tab=album&album_id=6747718727101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