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外交部是台灣最大詐騙集團】打臉中華民國「合法」接管台灣,網友拿史料狂戰外交部

Posted on



文/ aotfs2013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總統府國史館於 1 月解密了一批文件。這是當時的新聞: 國史館解密 蔣介石曾言「台灣不過為我國一托管地」

蔣中正早就說過了,台灣不是中國的

國史館說明蔣檔時,也附上一九四九年一月十二日的 「關於蔣中正電責陳誠記者會中『台 灣為剿共堡壘』發言失當,以中央政策為主張免為人誤解」 資料, 蔣中正 在信中對陳誠表示 :
台灣法律地位與主權,在對日和會未成以前,不過為我國一托管地之性質 ,何能明言『 做為剿共最後之堡壘與民族復興之根據』也,豈不令中外稍有常識者之輕笑其為狂囈乎。
這份密件釐清了台灣的主權定位, 直接顯示國民黨政府多年來的主張完全是瞎扯的。 那簡單的翻譯一下蔣中正的話:
在中日雙方簽訂有關於台灣法律地位與主權的和平條約前,台灣對於中國來說只是一塊受同盟國託管的土地。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buzzorange.com/2017/03/28/ministry-of-foreign-affairs-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