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最新】遭聯航強拖下機的華裔乘客「傷勢曝光」!女兒淚崩:「他被打斷牙齒和鼻子....」

簡直沒人性!9日美國聯合航空因為超賣機位,讓飛機坐滿才發現員工沒有位子,沒想到聯航主管竟開始上機表示,
願意給主動讓位的乘客提供400美元(約台幣1萬2330元),價券及入住酒店一晚,但儘管如此,仍然沒人自願下機,最後聯航主管眼看沒人鳥他,下一秒立即宣布:「要隨機抽選乘客下機」。


當時,聯航就立刻選中了69歲越南裔醫師杜成德(DavidDao,音譯)下機,但杜成德拒絕下機,沒想到竟遭到航警強製硬拖下飛機,
過程中杜成德的嘴唇疑似被撞受傷,血流滿嘴角,但航警卻遲遲不理會,用粗暴手段兩次拖他下機。


目擊者泰勒回憶當時說:「我們覺得我們像是人質,困在那裏。身為旅客,什麼都不能做,因為你依賴航空公司。」

機上的乘客也想辦法表達不滿,一邊不斷對航警怒吼:「你不能這樣對他」,一邊開始將整段航警施暴過程全都錄了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臉書,公諸於世。

當時遭航警粗暴的殘忍畫面: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