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被婆婆刁難過嗎? 林依晨這樣讚她

2017年04月19日 19:54 中時電子報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近3年,雖因工作關係常分隔2地,但仍不影響他們的好感情,近日她上節目聊及家庭生活,被問到婆媳關係時,大讚「我婆婆就像一個少女一樣」,透露兩人的相處之道。

林依晨近日作客大陸談話節目《金星秀》,主持人提到之前曾和她在另一綜藝節目演過婆媳,盡管她裝成惡婆婆的樣子,林依晨仍應對自如,接著便問她平時有無被婆婆刁難過,林依晨則甜笑回應「我婆婆像少女一樣,我們簡直像同班同學」,足見婆媳倆相處融洽。

林依晨透露和婆婆有很多共同話題,像是書、電影、鄰居或是家裡的狗,至於會不會聊老公,林依晨笑說「偶爾,想起來的時候」,而從婆婆那邊聽到老公童年趣事的話,她俏皮道「會把這些當作是小祕密,收藏起來。」

另外,林依晨老公因為怕她寂寞,還曾跟她說「當我不在台北的時候,你可以回娘家去住」,如此貼心令她深受感動。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19005553-2604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