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蔡正元臉書誣指陳菊 亂扯媒體下水

2016/9/16 12:30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上po文,誣指陳菊颱風天還北上開中常會,高雄市府嚴厲譴責蔡正元沒有查證,準備對他提告。不過蔡正元卻拖媒體下水,說自己是依據媒體的報導,但事實上,蔡正元po臉書的時間比媒體報導的時間早了2個多小時。

颱風剛走,高雄市長陳菊忙著勘災,還要應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的口水。因為蔡正元在臉書上,指控陳菊在颱風中上台北開中常會,卻在管花蓮的政治問題,對颱風沒要沒緊,氣得陳菊喊告。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因為我們現在還要忙於整個災後的復原,以及我們其他的施政工作,所以我們就交給司法去釐清,至於他這些嘴砲,還牽拖到媒體,我們就請他去說給法官聽。」

高雄市政府喊告,因為星期三(9月14日)颱風來,陳菊坐鎮高雄,根本沒到台北開中常會,陳菊提案挺花蓮縣議長賴進坤,是委託宜蘭縣長林聰賢代為提案說明。其實不只民進黨中常會提案不必本人親自到場,國民黨中常會的規定也一樣,但蔡正元卻把錯推到媒體身上,說他是根據媒體的報導,讓綠委實在聽不下去!

立委(民)趙天麟:「蔡正元先生對於陳菊市長的指控,根本就是個大烏龍,在我們中常會的提案,基本上不一定要本人到場,所以那天陳菊市長是專心救災,並沒有北上,蔡正元先生已經不是第一次,凡是高雄每次只要有災難的時候,我們看到的不是他的支援,看到的都是他無情的批評、不實的指控,我們真的認為真是夠了,可以請他自我控制一下。」

不只綠委砲轟,蔡正元臉書上也有網友看不下去,批評蔡正元大肆渲染,準備要被告之後,再來推卸責任指責電視台誤導,這是有擔當的政治人物的處理方式嗎?還有網友很狠打臉蔡正元,說他糗大了,因為媒體報導的時間是在蔡正元貼臉書之後。

調出蔡正元的臉書po文,時間是中秋節下午4點36分,媒體新聞播出的時間卻是在晚上7點18分,足足晚了2個小時又42分,說是根據媒體報導,擺明就是牽拖。堂堂一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面對市府提告,提不出有利證據,卻拉媒體下水,這樣的說法,恐怕讓自己的形象和公信力,嚴重打折!(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916P01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