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能說“謝謝”,就不要說“對不起”!

這是現居紐約的中國插畫師肖瑤的“說話之道”:能說“謝謝”,就不要說“對不起”!

這是現居紐約的中國插畫師肖瑤的“說話之道”:能說“謝謝”,就不要說“對不起”!很實用語言技巧,非常值得收藏,或分享給身邊的朋友!養成良好的習慣能讓身邊的人更加喜歡你,不信你試試!
在這些時候,請別說“抱歉”
莫名其妙發脾氣時
                     
請說“謝謝你的理解!”
不要說“對不起,我剛才不講道理。”
耽誤別人時間時
                     
請說“謝謝你花時間陪我!”
不要說“對不起,是我太拖拉。”
約會遲到時
請說“謝謝你耐心等我!”
不要說“對不起,我總是遲到。"
與朋友談心後
請說“謝謝你的聆聽!”
不要說“抱歉,我只是在胡言亂語。”
別人安慰你時
請說“謝謝你能如此欣賞我”
不要說“抱歉,佔用你太多時間了“
別人鼓勵你時
                     
請說”謝謝你一直以來都看好我!”
不要說“對不起,我總是讓人失望。"
說“謝謝”就好!
                     
學會感謝別人所做的,不管他們是否會知道;
不要為一些已經發生的小事說對不起,因為那其實並沒有錯。
換種敘述口吻來表達,你會更加幸福!
與其總是自怨自艾,不如放大事情的積極面,給幫助自己的人真誠的感謝!


歡迎轉傳分享~祝每位每天幸福
流行教主 ❤ http://goo.gl/4Lln4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