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蔡英文總統過境洛杉機,薄瑞光親自登機迎接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6-07-01
蔡英文總統過境洛杉機,薄瑞光親自登機迎接
蔡英文總統過境洛杉磯,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右2)、我駐美代表高碩泰(左1)登上總統專機迎接。(朱蒲青攝20160701)
總統蔡英文在台北時間今(7月1)日上午7點,搭乘總統專機過境美國洛杉機。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我駐美代表高碩泰以及兩位眾議員劉雲平(Ted Lieu)、羅伊斯(Ed Royce)、美聖貝納迪諾郡監督(相當於台灣的市長)哈格曼(Kurt Hagman)等人代表接機,其中美國派出一位女性保全人員陪同蔡英文,在過境洛杉機時協助接待。
洛杉磯是蔡英文一行人這次出訪的最後一站,晚間她將安排在環球影城希爾頓飯店宴請僑胞,總計有超過800個藍、綠支持者出席這項盛會。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日前表示,「九二共識」是2001年以後才有的名詞,他從未聽辜振甫或汪道涵說過「九二共識」。
這則新聞出來時,蔡英文正在國外訪問。她說,薄瑞光這番話不是第一次講,她當陸委會主委時就跟她說過,當時只對她一人說過。
蔡英文今天過境洛杉機,薄瑞光來接機,就像跟老朋友見面一般。
這次蔡英文過境洛杉機,在警力維安上,比邁阿密明顯鬆多了。蔡英文一行人仍遵守與美方的默契,相關行程可以說低調再低調。晚上出席僑宴,除了過去固定支持者之外。這次明顯增加一些藍營的朋友,出席人數比馬英九上次訪問洛杉機時還多。不過,這次出面宴請僑胞,仍遵守與美方默契,對外不公佈,同時出席者也不能帶手機入內。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588&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