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影片】柯文哲為潘懷宗掃街 引發姚文智不滿

2016/1/4 12:30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非典型輔選,意外桶出問題,因為1月3日晚間柯文哲幫新黨潘懷宗掃街,引發首都聯盟成員的姚文智不滿,在臉書質疑,柯文哲幫潘懷宗,等於是幫新黨不分區的邱毅,沒想到柯文哲反而要姚文智放輕鬆。柯文哲也酸丁守中只是陽春立委,氣得丁守中出面反駁。

幾個星期下來,騎腳踏車進行非典型輔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台北市的立委選舉,很有心得,想到第1選區的丁守中,他忍不住說了這段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你討厭丁守中嗎?)不會,(那你為什麼說他人緣不好?),不是啦!這是數據嘛!你想想看,一個人當過7屆立委,奇怪,你好歹混個什麼幹事長,總召都混不上去。如果有個人很快他升很快,另外一個搞了7年也是陽春立委,那在政治投資學上,應該投資這個人嘛?投資那個人3年就可以當總召。」

立委(國)丁守中:「人緣如果再不好,總比柯P要好很多吧,做過國民黨的中常委,做過政策會的副執行長,我不缺黨職啊!按照柯P邏輯的話,難道說他沒有做到台大醫院院長、副院長就說他沒做好醫生嗎?這邏輯不通嘛!」

柯文哲才上完節目,丁守中就出面回應,看得出來,被說是陽春立委,他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立委(國)丁守中:「我能力不好,怎麼被評鑑為年年最績優立委?我的公共政策民生法案,通過的最多,如果我的人緣不好,為什麼我的法案,朝野各黨派的委員,都幫我馬上連署,而且都支持我的法案。」

不只丁守中不滿,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也對前一晚,柯文哲專程陪新黨唯一提名的區域立委、對手潘懷宗到夜市掃街頗有微詞,認為柯文哲的舉動等於是幫新黨排名第2順位的不分區立委邱毅,潘懷宗的票越多,邱毅的票就越多,柯文哲應該是被蒙在鼓裡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需要把那個弄得像,我是支持你,另外一邊就完全不能touch(接觸),政治不要搞成這樣,他每天在那個「正義兄弟」,我搞不清楚我都搞不清楚他哪一黨的,(那你對於姚文智的說法),Take it easy(放輕鬆)嘛!會贏就好,贏那麼多幹什麼。」

柯文哲講得輕鬆,但選的人是姚文智,眼看柯文哲在拉抬首都聯盟之餘,還幫藍營的對手,難免心裡不是滋味。(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104P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