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我要向臺北市議會所有的議員及臺北市政府團隊表達感謝 / 柯文哲

臺北市政府105年度總預算在市議會審議後,今日在大會二讀通過,只要再經過下週三讀程序,就可以正式展開今年度新的施政計畫。
我是一位無黨籍市長,每個政黨都是我要爭取支持的夥伴,我也真誠地和每一位議員溝通說明市府的每一項政策。「民意、專業、價值」是我施政的三原則,臺北市政府團隊秉持著「有問必答、有錯就改」的精神,珍視每一位議員對市府的批評指教。
雖然過程中有許多不同的意見,但這是民主政治的常態,「不要怕有衝突,但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我相信眾人的智慧超越個人的智慧,樂見臺北市政府與臺北市議會理性專業地針對政策討論。
⋯⋯
我要向臺北市議會所有的議員及臺北市政府團隊表達感謝,在每一個人的努力下,我們再一次地向全國人民展示了民主政治的真諦,彰顯了臺灣最珍貴的民主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