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影片】輔選天王柯文哲 被笑稱第4號候選人

2016大選,除了各總統候選人南北奔波、拼場拼人氣之外,台北長柯文哲也沒缺席,多次騎鐵馬進行非典型輔選,成了各立委候選人搶破頭的超級輔選天王。不過,柯P動作頻頻,恐怕除了測試自己的人氣,問鼎2020的可能性,也被笑稱是這回的第4號總統候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託拜託,給台灣一個機會,給這些年輕人一個機會,就是給台灣一個機會,拜託。」

90度鞠躬、拜託再拜託,柯文哲替「時代力量」站台,難得動真情,彷彿就像自己再拼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我們小時候會不會成功,是看自己有沒有打拚,但是過去十幾年時間,台灣社會會不會成功,是看你的老爸是誰,跟你自己沒關係,但是今天站在這的3個年輕人,都不是因為他爸爸是誰,而是靠他們自己的努力。」

替年輕人拉抬聲勢,柯P的政治語言,總能獲得滿場選民掌聲,挾著超高人氣,更是各立委候選人搶著邀請的輔選天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從1首歌曲安可到3首,唱歌成了柯文哲輔選的最佳語言,但憂心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他特別訂下,不錄影、不錄音、不站台、不掃街等四不原則!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新北市會不會擔心得罪朱立倫?),我只是來看看板橋市的路面,適不適合騎腳踏車(哈哈)。」

全台跑透透,拜會屬意候選人,柯文哲還展開北高一日鐵馬行。

首創非典型輔選,讓各候選人「靠行」打知名度,所到之處都是鎂光燈焦點,柯P的高人氣,直逼總統候選人!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有人笑稱他是不是第4組沒有登記的總統候選人,潛在來說,他未來可能是,但此時此刻我想他就是希望,在這個過程當中繼續累積能量,不過我覺得有時候要注意一件事,本業要先做好,不要吃緊弄破碗。」

說他是第4號總統候選人,還真的頗貼切,放眼2020大選,柯文哲的下一步,朝野都關注!(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啟豪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air&sno=2016115L05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