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柯文哲

今天下午有一場活動,邀請大家來參加。這是我在去年選舉之後唯一出版的新書,書中將選舉過程中的許多事件和個案記錄下來,一來是留下記錄,二來就是我常說的反省與檢討。藉由出版這本書「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我除了再次檢視那場選舉,也將我對於SOP的想法完整表達。其實SOP不是一成不變的,SOP是變動的、具有反省改進意義的;只有關心公眾利益的人,才會信仰SOP!真正不變的其實是核心價值。

另外,兩位第一批搭上革命列車的年輕人,他們也寫了一本「我在柯文哲身邊的日子」,記錄了去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透過他們兩位的觀點,也讓我看見了這場選戰中我所沒注意到的許多地方。在去年的選舉中,有許多年輕人像緬因和大維一樣,在許多角落發揮創意和活力,才促使這場選舉產生這麼多傳奇的故事。

▲時間:12/27(日)16:30-18:00⋯⋯
▲地點:誠品信義書店3F Forum
▲活動入場方式:
訪談期間免費入場,簽書期間憑號碼牌+一書入場。
▲注意事項:
1. 作者訪談期間觀眾免費入場。簽書開始時,須憑「《柯P模式》或《我在柯文哲身邊的日子》其中一書+一號碼牌」排隊簽書。
2. 號碼牌一人限取一張。名額限200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