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中秋看阿帕契 台聯催國防部速審

2015-09-03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桃園地檢署未起訴陸軍航空特戰部六○一旅「阿帕契貴婦團」成員,引起外界質疑,國防部為此聲明接受機關團體申請參觀,台聯台南市黨部隨即提出申請,但迄今為止仍沒有下文;市黨部主委陳昌輝相當不滿,備妥烤肉器材,向國防部喊話,希望國防部儘速通過申請,將在營區舉辦中秋聯歡晚會。
  • 陳昌輝展示烤肉器材及申請文件,邀請民眾看阿帕契過中秋。  (記者黃文鍠攝) 陳昌輝展示烤肉器材及申請文件,邀請民眾看阿帕契過中秋。 (記者黃文鍠攝)
陳昌輝表示,國防部對外公告六○一旅「非屬要塞堡壘地帶」,市黨部也在一星期前,以正式公文申請將有四十人的參訪團前往參觀;不料,國防部先是說申請要一個月的時間審查,但昨日再向國防部詢問,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公文不見了」。國防部「假開放,真特權」,對外信誓旦旦說歡迎民眾參訪,實際上卻用各種程序打回老百姓的申請。
陳昌輝說,隨著中秋節將至,市黨部會繼續替民眾爭取並提前申請進入六○一旅舉辦中秋趴,期望全民能一起邊烤肉、邊賞月,又賞阿帕契!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