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藍議員酸用肚臍思考 柯P:我是醫學專家

   2015-06-11  16:5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議會總質詢,議員陳彥伯不滿副市長林欽榮在遠雄大巨蛋案子,未利益迴避,也不滿柯文哲挺自家副市長,陳彥伯酸柯「你的膝蓋思考已經有問題,你是用肚臍思考」,陳還問柯,你知道肚臍英文怎麼拼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副市長林欽榮(右)。 (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不假思索,立即回答出肚臍的英文拼音,柯還自喜說,「我是醫學專家,難不倒我」,說完哈哈大笑。

陳彥伯不甩柯文哲耍嘴皮子,繼續罵說市長你說要建立文官體制,副市長卻不處理,「上梁不正下梁繼續歪」,陳痛批柯、林都是大學教授,迴避原則都不知道,如果是郝龍斌、馬英九團隊的副市長肯定修理。

柯文哲妙回,「那是民進黨議員,我不會,我是學者出身有一定的標準。」陳彥伯則回罵,你的標準就是亂七八糟,你自己收廠商的錢(指MG149帳戶),此時柯文哲立刻回說,「那是我的錢ㄟ!這個還在地檢署調查」,柯文哲還說,MG149就是讓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落選最大原因。此話,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460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