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影片】柯文哲化身小當家 炒巨蛋公安料理

2015/6/14 19:05

針對大巨蛋案,北市府又出新招,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中,化身知名動漫廚師小當家,透過問答計分遊戲,由柯市長做出適合的「大巨蛋」料理,不過,遠雄14日發表聲明,對於柯文哲和市府團隊對遠雄的批評,揚言將提告,市府回應,請遠雄不要模糊焦點。

穿著廚師服,化身小當家,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要全民當家,這要做甚麼呢,原來是要考考民眾,邀請市民玩問答計分遊戲,按照分數多寡做出不同的蛋料理,像是蛋花湯、水煮蛋和鐵蛋、大巨蛋等。

用老婆喜歡的動畫來KUSO,不過大巨蛋案,確實讓市府傷腦筋,和遠雄數度交鋒,13日舉辦大巨蛋安全研討會,除了討論防火避難標準應該與時俱進外,柯文哲計畫和營建署建立一套公安制度。

15日是市府要遠雄提出改善方案的最後期限,遠雄在前一天,發表聲明,指出柯文哲批評遠雄是貪婪財團,還以一身酒氣,態度傲慢,除勒令停工外,還謾罵,遠雄忍無可忍,退無可退,法務人員與律師建議公司對柯文哲及相關人員提出訴訟。

市府也針對此聲明回應,不要模糊焦點,有公共安全才會有大巨蛋,請遠雄提出具體改善方案,不要使企業形象受損。看來遠雄和市府針對大巨蛋案,還有得吵。

,比較一下,真人版和卡通版,同樣都是戴眼鏡,還有招牌手機腰帶,簡直就是市長化身。(民視新聞顏喬偉、彭柏勳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614L03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