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影片】秦慧珠把北市警察局長叫到辦公室飆罵 26秒影片曝光

2015年06月02日19:41                    

北市議員秦慧珠痛罵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26秒影片下午瘋傳!影片中,明顯聽到聲似秦慧珠大罵「我告訴你,不是只有我關心,所有的小朋友都關心這件事情」、「沒有用,我告訴你」、「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我告訴你!明天你要派人來講清楚」。而聲似邱豐光則很委婉的回應「我會全力做好」。

ADVERTISING
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議會質詢市長柯文哲時,表示「北市府從取消護童專案現又恢復,到底有何決策?」柯文哲回應「我沒有提過要取消護童專案。」北市警局長邱豐光補充「2012年11月內政部警政署即通令各級學校取消護童專案」,讓提出質詢的秦慧珠臉上無光。這段瘋傳的26秒影片,網友說法是「沒想到在總質詢結束後,秦慧珠竟在辦公室內痛罵邱豐光。」

網友說這是在秦慧珠辦公室前,拍到秦慧珠痛罵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影片沒有拍到兩位當事人,但可以聽到聲似秦慧珠大罵「我告訴你,不是只有我關心,所有的小朋友都關心這件事情」、「沒有用,我告訴你」、「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我告訴你!明天你要派人來講清楚」。而北市警局長邱豐光溫言回應「我會全力做好」。

對這段影片秦慧珠及邱豐光仍未回應,但已被廣為分享,且上傳到PTT八卦板,有網友留言表示「生氣了」、「這不是被打臉崩潰甚麼才是」、「有黨意沒民意,難怪越來越爛」、「議員好大的官威呀」、「秦根本被打臉腦修阿」、「還要人家開記者會澄清?」、「這根本不關警察屁事,專案他們是能決定喔?」(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602/621483/秦慧珠把北市警察局長叫到辦公室飆罵 26秒影片曝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