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柯P吃藥不問藥名 佩琪笑他「不怕我毒殺你呀」

2015-04-09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來在臉書上再度恢復活力,昨晚發文聊起柯文哲的健康問題。她表示,柯文哲過年前後曾患重感冒,於是她給了柯文哲很多藥吃,柯文哲一邊嚷嚷:「怎麼這麼多喲!」一邊卻毫不猶豫地吞下,她因此笑柯P:「醫生吃藥也不問那是什麼,不怕我毒殺你呀?!」她還說,等議會質詢告一段落,就要押柯文哲去做體檢。

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文,自爆柯P過年前後重感冒,給他吃很多藥卻不問那是什麼,讓她笑問:「不怕我毒殺你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只會嚷嚷「怎麼這麼多喲」

陳佩琪表示,自己個性本就敏感,在柯文哲當市長後,變得更加小心翼翼,深怕替丈夫帶來困擾,因此最近活動都以學校演講為主,也幫醫療書籍寫序或推薦文,偶爾接受以醫療議題為主的專訪。

她在文中寫道,柯文哲最喜愛的歌手鳳飛飛因肺腺癌過世,印象中她(指鳳)丈夫早她三年也因肺腺癌離世,陳佩琪說,通常夫妻一方因某病過世,另一半也會擔心自己是否罹患同一種病。

議會質詢完 要押他詳做體檢

接著陳佩琪談起柯文哲的健康問題,陳回憶情人節那天柯到醫院探班,被她順道押去檢驗室抽血,追蹤過去血液值異常的部分。陳佩琪說,二○一一年三月她開完肺腺癌的刀後,柯文哲去做了全套健康檢查,但近幾年的健檢就斷斷續續,柯自去年二月向台大醫院請假以來, 就沒再做過體檢了,「等議會質詢告一段落後,他就會被我這嘮叨的妻子及幕僚押去做詳細的體檢了!」

陳最後更自爆,柯文哲過年前後重感冒,她因此給柯吃了紅黴素、類固醇、欣流等症狀治療藥,再加上保健食品,她說每次柯文哲嘴巴直嚷嚷怎麼這麼多,但還是大口吞下也沒多問,陳佩琪還問他:「不怕我毒殺你呀?!」

相片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8699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