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政治笑話--

 --政治笑話--
某天,在民進黨中央幾位市長,在那閒聊吹噓著自己的百日政績:

林佳龍說:柯P沒有拆大巨蛋,但我停建了台灣塔,並且廢了BRT。

鄭文燦說:林佳龍停了台灣塔,廢了BRT,算啥?我砍了航空城!

賴清德說:鄭文燦砍了航空城,但我拆光了蔣公銅像。

最資深的花媽,此時嘆了一口氣說:
你們幾個小男生都太嫩了,一個拆塔,一個砍航空城,一個拆蔣公銅像,就在那得意洋洋,沾沾自喜我..................我把半個高雄市都炸了!

李倩容:妳們有啥了不起的,我一個人就幹掉4個將軍 摧毀一整個旅⋯⋯
還毀掉國家花6億栽培的種子飛官⋯⋯

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