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影片】新政!柯文哲:北市公車改里程計費

2015永續城市對話峰會,19日下午登場,包括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以及德國杜賓根市,4位市長齊聚一堂,大談施政理念,但妙語如珠的柯文哲,依舊是全場焦點,他還當場宣布,第一任內就要把北市公車路線大改造,改採里程計費。自誇這沒碰到兇悍的市長是作不到的!

4位市長一同大合照,2015永續城市峰會,城市領袖大談施政理念,但全場焦點,還是集中在柯文哲一人。

柯文哲妙語如珠,逗得全場笑聲不斷,他還當場宣布改造公車計畫。

不但公車路線將重新洗牌,還打算廢除區段收費,改採里程計費。

連拿來搭車的悠遊卡,他也計畫加入身份辨識,以後i-voting就更方便啦。

以打造智慧永續的台北市為主題,柯文哲20分專題演講,絲毫沒冷場,讓同台的林佳龍和鄭文燦話好酸。

鄭文燦調侃桃園市,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不比台北市,柯文哲一人光芒四射,壓過全場風采!(民視新聞陳信瑋、施孝儒、游博智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319L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