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前幕僚拿錢喬巨蛋移樹?柯:早開

2015/3/26 18:34

市政顧問「喬蛋」風波持續延燒,而且又有新版本!繼傳出有人向遠雄索討5千萬元後,26日又有新爆料,市議員童仲彥公布錄音檔,聲稱有前幕僚拿了遠雄10萬元幫忙移路樹,26日中午已把證據交給市長。不過,柯文哲說,這個人早在2014年就被開除,根本不是市府的人,還強調在外絕對沒有「代理人」,要談就到市府談。

遠雄大巨蛋案,到底有沒有人從中收錢「喬事」?議員童仲彥再加碼,提供關鍵錄音。

檢舉人(議員童仲彥提供語音):「趙董,不然的話你明天哪時候有空?不然的話我到你辦公室找你,吃便當吃完之後,我問說你拿多少錢?他說拿10萬而已。」

不只錄音,童仲彥還秀出與檢舉人間的對話訊息內容。10萬元到底要幹嗎?聲稱是幫遠雄喬移樹。26日中午直接把證據都交給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外面的人不是我們的人。」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之前幫你選舉過的人嗎)早就開除了!2014年5月就開除了。」

快步走進辦公室,柯文哲不願多談。但按他的回應,似乎真有其事。

依照檢舉人提供名片上頭的電子信箱追查,鎖定一名前幕僚。

據了解,他競選期間擔任柯文哲的隨行秘書,也待過公關公司。疑似打著市長名號收錢喬事,讓柯P很火大。

台北市議員(民)童仲彥:「他說一定要堅壁清野,他也請市府裡面所有這些人員,都不能夠跟這個人接觸,柯P也特別談到了,他說他要怎麼讓這些人知道他的憤怒。」

先是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有「市政顧問」,索討5千萬元,現在又爆出10萬元喬移路樹,市府「喬蛋」傳聞接二連三,也讓柯文哲「凍未條」!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把資料交給我們,有證據我們就處理,每天這樣放話,我也受不了,因為長期以來政商關係,都以為說要跟政府打交道,要透過外面代理商、代理人,我沒有什麼外面有代理商、代理人,我沒有那一些,我也沒有朋友,因為我特支費都沒有花,就知道我真的是沒什麼朋友,公事公辦。」

柯文哲重申,要談事情就到市府裡頭談,一切公事公辦,堅持施政公開、透明,不怕外界檢視。(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326L08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