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專訪】談陳佩琪病況 柯P:嫁給我等於沒這人

2014年12月10日21:00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選後預告要到醫院做肺癌複檢,柯文哲今接受《蘋果》專訪,談到陳佩琪的病情時,柯雙手交叉放在頭上,眼睛往上並略為感傷說:「她嫁給我等於沒有這個人,我整天不在家」,他嘆口氣說,陳佩琪這幾天有做電腦斷層,還是有肺癌,「等哪一天復發,就這樣啊,煩惱也沒有用」。

陳佩琪2011年因為肺癌,並切除20%的肺葉。柯文哲今說,因為他每天都不在,在外跑來跑去,等於結婚後整天看不到人。至於未來擔任市長如何兼顧家庭,柯說,情況不會更好,未來會更忙,他感嘆說,人生永遠有缺陷,他是孩子成長過程中缺席的父親,「我兒子在成長過程中沒見過父親,以前這樣,現在是這樣,沒看過父親」。

外傳台北市長郝龍斌幾乎週日不排行程,將時間留給家庭,柯文哲說,因為他不是工作狂,「我相信我來做一定比他們好,光是螺絲就會咬緊」。(吳家翔、張博亭、黃揚明╱台北報導)
 
 出處: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