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重量級人士不滿 周玉蔻:藍營正醞釀「反連」勢力

 首頁 > 政治

重量級人士不滿 周玉蔻:藍營正醞釀「反連」勢力

2014-11-07  14:57 〔本報訊〕月底選戰倒數衝刺,台北市長選戰方面,卻因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疑雲,再一次鬧得烏煙瘴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網路媒體撰文,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競選手段卑劣,已惹惱不少原先立場中立的重量級藍營人士,這些人已經啟動串聯,不排除在選前公開表態「反連」,作為對連營踐踏民主核心價值的譴責。
  •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撰文指出,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因競選手段惡劣,已引起藍營將領不滿,不排除將引發「反連」聲浪。(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撰文指出,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因競選手段惡劣,已引起藍營將領不滿,不排除將引發「反連」聲浪。(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周玉蔻指出,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昨天「霸王硬上弓」,登門拜會國安會前秘書長丁渝洲,在丁渝洲未同意下,擅自對外宣稱丁已表態挺連,讓丁感覺遭到消費,對於被硬扯入選戰以及逼人藍綠選邊站的情況,感嘆這是「台灣民主的悲哀」。
丁渝洲副手、國安會前副秘書長張榮豐今天在臉書撰文,表示對於蔡正元和國民黨黨團PK小組成員費鴻泰的手段,他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國民黨慣用的競選手法,就是在對手登記截止前、後,或雙方電視辯論前,發動泥巴戰、烏賊戰來抹黑對手。
張榮豐痛批,在台灣有選擇政治立場的自由,不需對外表態,這是台灣政治民主最可貴之處,也是民主制度下秘密投票精神之所在,如今藍營為了連勝文的選情告急,不惜踐踏民主的核心價值,扭曲事實強逼丁渝洲「表態」,這才是卑劣、墮落!
周玉蔻表示,連營過度運作的惡劣作為,已經引起丁渝洲同僚部屬、軍中友人反彈,丁渝洲強烈回擊蔡正元等連營方面的談話,今早見諸報端後,不少原先不想表達立場的人士,已發出怒吼,警告連營適可而止,再以卑拙不入流手法出招,他們將公開反制,不排除在11月29號投票日前,揭穿連營惡質說謊、捏造假象的選戰手法,明白表態「反連挺柯」。其中,有些軍方將領甚至是現任台北市長長郝龍斌父親郝柏村的舊屬。



出處: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51343

沒有留言: